2014/04/13

再遊宜蘭晶英酒店

上次從宜蘭晶英酒店回家,女兒就一直想著要再來,我們好說歹說,要她等兩位表姊從荷蘭回來,再一起去,會更好玩。

約好了日子,她還一直問星期天什麼時候才到。這回我們有經驗,安排了十幾位家族一起出發,女兒這一輩的表姊妹就有五位,還有人說,可以演慾望城市了。有表姊妹一同玩,遊戲變得更刺激,光是在機械人遛滑梯上尖叫溜下來,我嗓子都要啞了。她們還在小蜜蜂氣墊屋中跳了好久,都不需要我進去陪。表姊帶著女兒去學折氣球小狗。

當然,大人們的重頭戲是吃,一早先到伯朗咖啡城堡吃冰淇淋,中午在北關海鮮吃龍蝦活蝦和蒸魚,晚上則是櫻桃鴨多吃。許多大人也為自己約了沐蘭SPA。真是一趟老少咸宜的旅程。女兒這次突然和最小的表姊變成好朋友,看著她們在海鮮店蹲在地上討論彼此是不是朋友?真是跨出了一大步。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