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我看《富邦上証 180證券投資信託基金》

目前網路上下載不到公開說明書,如果有高手知道在哪,麻煩留言一下。依據網路上可得資訊,經理費0.99%,保管費0.1%,申購手續費0.6%~1.5%。

由於富邦取得1億美元的投資額度,如果全用在這檔富邦上証 180基金,則上限約在30億台幣,以目前寶滬深約160億的規模,光是因為較低的費用轉換的人,很容易就超過QFII額度,這時候超過的錢,不知道富邦投信是會不收,還是會投資在其他類似標的上,因為他也是採用最佳法策略模擬,並非採完全複製法。

從有限的資訊來,由於沒有人可以自己買賣A股來和富邦做實物申購,照核准函的字面意思,應該是此富邦上証 180ETF上市後,也將會開放現金申購與贖回,也許額度或身份會有限制。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