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露營裝備可以給我什麼理財啟示

剛從第一次露營回來,開始讀其他人購買露營裝備的網路文章,其中有一篇,讓我聯想到過去看過的一段STUFF脫口秀。給自己打個預防針,不要表現出這樣的行為,借錢去買自己不需要的東西,來給自己不關心的其它人好印象。

從一篇購買露營裝備的網路文章,讀到他依據使用頻率,排列優先順序,決定購買哪些設備。他前三順序是(地墊、睡墊、睡袋100%)(某種帳篷90%)(桌椅80%),我想使用率越高,越應該分配更高的預算。這讓我回憶起買彈簧床墊的經驗,花多一點錢買高品質的彈簧床墊,是很值得的一件事,因為每天都要用它八小時。帳篷桌椅就像一般家庭內的固定設備改善,也是很值得花費的事。不需要太考慮給人哪種印象。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