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3

初次露營(新竹起初露營區)

雖然爬過山,當過兵,不過我從沒露過營。印象所及,最接近的一次,應該是大學某次社團出遊,雖然帳篷搭了,不過所都擠到僅有的一間奇怪的飛碟太空船小屋內,或是外面聊天跳舞。

請一位常露營的親戚帶我們初次露營(新竹起初露營區),他們有兩位和我女兒年紀相仿的女兒,和幾位露友湊成五帳,先後來到營地,看起來這幾家人都有年紀接近的孩子,除了大人想露營,想要讓孩子接近自然,讓孩子成群玩樂,應該也是重要的動機。為人父母真是會讓人堅強努力,要給孩子自己認為最好的。

除了開車與搬上搬下,其實我根本不會搭帳,如果沒有人幫忙,我肯定會很慘烈,即便如此,回到家還是累趴了。沒想到,女兒出奇地喜歡露營,和兩位表姊妹玩瘋了,也跑去看隔壁露友的男孩子們桌遊,大聲地回答都很好玩,還要再來。這下,像讓自己掉入自己造的陷阱了。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