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新竹煙波飯店

來到新竹煙波飯店,位於青草湖旁。期待著明天的同學會,大學畢業二十年了,年輕人都成了當爸、媽的年紀,剛過了最埋首工作的時候,再抬起頭來,想一想現在的樣子,是二十年前我想要的嗎?有沒有浪擲了這段時間?

重新見到那些臉孔,會掀起什麼樣的回憶?真希望那時候,有寫下自己的感覺與計畫,而不是像現在感覺一片模糊。有些目標,我還記得,因為那個目標讓我去做出不同的決定,而不斷執行的過程,加深我對目標的記憶,雖然最近幾年,另外一個目標,似乎取而代之。

有在執行的目標,有投入資源的目標,才會被持續記得。也許,當年還有許多現在不記得的夢想,時間與精力有限,忘掉的夢想,應該不少。希望有人記得我說過哪些夢想,能夠再次提醒,讓我能再次努力看看。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