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信誼親子館

228連假最後一天,還是一樣地陰雨綿綿,選擇了去過幾次買書,但是一直沒有進去玩過的信誼基金會親子館,這個區域的停車頗不方便,路邊停車位一位難求,而且單行道多,第一次來繞好久才找到,之後幾次,都停在牯嶺街到與南海路交叉口之前,今天連這個地方都要等一會,才有位子停。

果然進去親子館,十分熱鬧,同樣選擇這個室內場地的家長不少,兩人接替著陪女兒活動,這裡一個時段兩小時的票價是150元,一位幼兒可以有一位家長陪伴,價位略高於之前的科學教育館,場地並沒有科教館大,但是比較特別的是有很多幼兒圖書,以及不少台玩具車。

今天陪女兒玩的主要就是這兩個項目,她很喜歡這種不需要踩踏板的玩具車,可以一直開一直開,我繞著親子教室移動,讓她一直來追我,指著牆上的猴子圖案教她認,陪她玩汽車加油的活動,讓她練習自己上下車開關門。然後是在圖書室裡讀了四、五本書,女兒會自己挑書,然後拿來讓我讀給她聽,讀完就拿去還,再拿下一本來,真是很熱愛聽讀故事書的女兒。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