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終於被列入DMOZ中了

上班族投資理財上線一年多了,不斷提交網址到DMOZ目錄,終於在2005/1/5被列入世界網站中的一員了,聽說這會有助於在各搜尋網站上的排名順序,特別是Google的Page Rank,希望網站來訪率會因此有大幅的提升。這也算某種在網際網路上的身分証或出生證明吧。

隔天我的PageRank就由(3/10)上升到(4/10),果然很有效。
今年的具體營運目標是提升PageRank到(6/10),並且每日到訪人數能超過1000人次。

首先增加一個提升網站搜尋排名的分類BLOG,紀錄我所學到的方式。

2 則留言:

Richy 提到...

我是DMOZ「個人網站」的編輯,感謝你對DMOZ的信任。不過我倒不知道DMOZ對於Pagerank的影響能否如此迅速,畢竟Google讀DMOZ通常都有一個月的時間差。

PageRank 6 是一個遠大的理想,我目前平均每日到訪2100人次、8000頁,都還只有5而已,加油加油。

Pojen Huang 提到...

看還好像目標是設太大了,不過既然設了,還是硬著頭皮試試,也許夢有多大,路就有多遠。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