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CFP標準委員會對提昇公眾意識的計劃

依據CFP標準委員會的公開訊息,CFP標準委員會對提昇公眾意識的計劃中,目標群眾背景為可投資資產在10萬到1百萬美元之間,35歲到64歲之間。群眾的消費心態背景為信任專家,喜歡團隊合作,負責、實際,認為管理財務是複雜且很花時間的事。

除了付費廣告,也有許多靠投稿與發佈研究報告所贏得的媒體版面與報導,和舉辦不同族群的演講與研討活動,已經舉辦第三年的理財規劃日活動,在各洲提供一個理財規劃義診的機會,讓許多沒有機會試驗過理財規劃服務的民眾,第一次免費的專業理財規劃服務,都由CFP持照人義務服務。

CFP Board's Public Awareness Campaign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