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台灣面臨高齡化與少子化的退休議題研討會

長命百歲是「災難」,還是「祝福」,在於現在的「準備」!2012/12/8下午13:30~17:30,由台灣理財規劃產業發展促進會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主辦,台灣銀髮族總會協辦的退休研討會,將在政大公企中心C201室舉辦

將討論的議題,高齡社會退休生活規劃的新趨勢,退休金制度的問題改革方向,與個人如何自保。歐債危機如何影響退休規劃之投資策略。政府要你延後領退休金,企業希望你早點退休,個人如何因應。

高齡社會退休理財策略與商品新趨勢,面對市場劇烈波動的退休規劃之投資調整策略,退休前後的資產配置策略與保險保障規劃。邀請了許多產、學和監理會人員參與分享討論觀點,如溫源興、王儷玲、沈富雄、劉凱平、郝充仁、羅尤美、朱紀中、莊介博等人。

CFP持證人與台灣理財規劃產業發展促進會會員的報名網址。很可惜自己沒辦法去,很期待能有一些新觀點的激發與討論,如果有參加的朋友,提供一些回應,我會很感謝。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