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八十歲老人的忠告

帶著一條粉紅色的領帶。這位老年的講者,聲音還是頗為洪量。雖然舉手投足,還是可以感覺到一絲緊張。雖然只是逐字念著自己的稿子,還是贏得滿場的掌聲。聽眾應該都是將自己投射到老人身上,期望自己八十多歲,也還有這樣的熱情與能量。

老人帶給我們的訊息是,老人也可以鍛鍊肌肉,老人也可以在沙灘上展示自己的六塊腹肌。八十歲的老男人,也還想吸引七十歲美女的觀注。老人說他認為健康快樂的老年有三件事要做,第一是工作,過去設65歲退休是因為一般人的平均壽命就是65歲,現在我們平均壽命80歲,就應該工作到80歲。第二是健康的飲食,不再吃油膩的漢堡,也不再喝軟性飲料。第三是運動,重新建立足夠的肌肉。Work、Diet、Exercise就是八十歲老人的忠告。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