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礁溪老爺一日

頭城一位朋友購屋置產,邀請親友參觀與午宴。一早出發,沒有料到雪隧塞車,還好最後還是能在中午趕上午宴。

這間海饕,位於烏石港過去一點的外澳,前面就是有名的類清真寺建築。餐廳就在外澳衝浪客聚集處,可以直接走下沙灘,不少年輕人在烤肉,女兒和我初體驗沙灘上行走,似乎對她是很新奇刺激的感受。

頭城鎮室內約28坪的電梯公寓,買價約300萬元,如果能在頭城有不錯的收入,這裡的房價還頗平易近人。

午後來到礁溪老爺,女兒已累到在途中睡著。晚餐前,我來到露天裸湯,眼前是亮麗的蘭陽夜景,前方一棟亮燈的高樓,我想可能是長榮鳳凰,比起來,老爺的湯比較有野外的感覺。

女兒則在遊戲區中玩得不想去吃。吃完自助餐後,先是到中庭聽了一首絲竹演出,然後來到游泳池,讓女兒熟悉水性,遠眺夜景的無邊際泳池,即使是9點多,都還有不少人游與戲水。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