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悲喜交錯的七虎公園游泳池一探

繼上周日到淡江休閒農場一遊,為了讓女兒加速愛上游泳池,決定去一探在家附近的室外游泳池,七虎公園游泳池,不過這趟嘗試可以說是悲喜交錯的,悲的是難過我所繳的稅金,所支持的政府營運,居然是這樣的水準,實在失望。

游泳池內的人不算少,顯示夏季游泳是很熱門的運動,也有很多小朋友在上小班制的游泳課,最令人失望的是更衣室,雖然淡江農場也沒有高檔到哪裡去,但是一所公有委外管理的游泳池,更衣室簡陋到這樣,實在失望。我以為就算不是高貴的設備,至少設計乾濕分離,讓更衣區與淋浴區分開,應該是現代基本的設計,怎麼委外單位都不願意去提高服務品質。

令人歡喜的則是女兒又跨出的一大步,從穿游泳背心到下水,都很愉快且主動。藉著牽著雙手移動再停止,我讓她漸漸習慣身體垂直飄浮並踩水,牽著的雙手也逐漸沒入水中,減少從手來的支撐。她還主動要求進入較深110公分的大池,並且在指令下,自己放開一隻手,只靠單手與我牽著。看著其他的小朋友在學游泳和戲水,似乎很有激勵她勇於嘗試的效果。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