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欣賞奧林匹克的運動員

能參加奧林匹克的年輕運動員,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一實之選,不論有沒有得牌,光是從電視轉播中欣賞奧林匹克的運動員展現他們的訓練成果,就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其實拿掉國家的標誌,人類就只是人類而已,不是嗎?

讓女兒看了幾段奧林匹克的運動競賽,可能是因為她正在學游泳,看到游泳選手在水中快速向前游的動作,十分興奮。對體操選手的地板動作,也是十分注意,看到漂亮的空翻之後,還會自己拍手鼓掌,真是出乎意料。對手球、足球,看的時候似乎就沒有這麼投入。

看見運動員作出幾乎完美的動作,游出令人驚訝的速度,爆發力與專注力,技巧與美感都是驚人,尤其現代科技的拍攝,不但畫面細緻,還有慢動作重播,真的是人類體能技巧的登峰表現,他們代表著人類年輕力量的極致表現,不斷突破的紀錄,似乎也象徵著,人類還在繼續演化當中,不只是健康的身體,還有專業的訓練課程。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