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調整新版BLOGGER的範本

這次是移轉到新的模板後,第一次調整版位,主要的不同是由三欄改為兩欄,並新增了留言與標籤的區段,這也是新版中較為有趣的功能,是舊版靜態網頁不太容易做到的功能。

三欄改為兩欄後,常用的邊攔變長很多,我先盡量維持原有的所有連結,顏色、字形與行距,一段時間後,再來看看使用狀況,決定要刪除哪些。如果有不好用的地方與區段,也歡迎網友提出一些建議。

我會先整理2010年已發佈的文章,新增一些標籤,我很期待這個功能,能為大家在閱讀上帶來更多樂趣,快速找到類似主題的文章,增加一些瀏覽的深度。

最新留言的區段,可以顯示出留言的內容,方便讀,也能快速回覆,希望能增進與大家互動的程度。

追蹤與會員的區段,也是BLOGGER新的功能,我還不確定這要如何發揮功效,先看看,有多少人願意加入追蹤,再來決定這可以用來做什麼,也許會刪除。

上班族投資理財-(贊助版),則是先不變動,原有保留在贊助版中的標籤與文章,也先維持不變。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