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來、來、來,來看跳舞去

就在明天8月24日星期日,來、來、來,大家來看跳舞去吧!邀請你來參觀2008年大眾盃體育運動舞蹈暨輪椅運動舞蹈錦標賽,地點在美麗的台北市圓山大飯店十二樓的大廳,除了精彩的運動舞蹈競賽,還可以俯瞰大台北北區的全景,視野十分遼闊。賽程由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緊湊精采絕無冷場。


如果你有小孩,這絕對是帶著小孩出來看跳舞去的好機會,一方面讓小朋友接觸美麗的舞蹈與優美的音樂,還可以讓小朋友看到難得一見的輪椅運動舞蹈,相信是擴大小孩多元視野與寬大胸襟最佳的機會。還有來自亞洲各國的輪椅運動舞蹈選手,例如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等,也可以培養小孩更有世界觀。

比賽由10點鐘開始,早上約11點左右會有台北輪椅運動舞蹈的團體舞表演,晚上7點多台北輪椅運動舞蹈的團體舞表演也會再表演一次,整個比賽到晚上十點,參觀比賽可以說是十分划算,現場門票購買只需要500元。非常期待很多朋友一起來參觀。

大眾盃比賽由大眾文化基金會、關懷身心障礙輪椅運動舞蹈協會、施亞良青少年關懷文教協會共同主辦,也歡迎各界未來繼續捐輸支持。

協辦單位:圓山大飯店、中山運動中心、日本輪椅運動舞蹈聯盟、香港輪椅運動舞蹈協會、新加坡輪椅運動舞蹈協會、馬來西亞輪椅運動舞蹈協會、韓國輪椅運動舞蹈協會、中華民國全球流行舞蹈協會。

感謝贊助單位:劉少凡慈善基金會、神腦國際企業、勝堡村營造、美雅國際企業、徽昌電子、貝兒羅莎輝帝、聚豐貿易、瑞軒科技、台灣良得電子等股份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