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不太好用的Blogger beta

最近測試新版的Blogger beta,遇到一些問題,讓人覺得不太好用,第一是帳號登入有時會失敗沒有反應,我自己有時都無法登入自己的網頁。

第二是邀請讀者的介面都是英文,對中文使用者還是很麻煩。

第三是邀請讀者必須新增或使用自己的Google Account,從邀請函中的連結,所點開的畫面中,成功登入GOOGLE ACCOUNT後,才算完成接受邀請。但是該介面也是英文,只有新增Google帳號會出現中文介面。新增Google帳號後,可能需要再用邀請函中的連結,再做一次登入,才算完成接受邀請。登入的帳號,需要是可以進入 Blogger 的 google account。

另外,接受邀請的讀者,可以不登入,使用guest的方式流覽。需要在點開邀請函中的連結後的畫面,在右下方會有一個 continue as a guest 的連結,就能在不登入的情況下瀏覽【上班族投資理財beta】。

在此,謝謝這幾位朋友協助測試。

1 則留言:

Jack 提到...

我也是試了很多次仍然無法進入,只能用guest進入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