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麥當勞調漲與台幣利率

即將到來的央行理監事會議,有報載可能不會調升利率,或是可能是最後一次調升利率,這樣的風聲,其實和央行多次表示要解決實質負利率的現象相左,因為今年的通貨膨脹程度並沒有明顯的下降。

如果大家記憶猶新,前幾天麥當勞才宣佈將要調漲其套餐的價格,這也意味著一波民生物資的上漲已經箭在弦上,通貨膨脹壓力仍在,如果現在就停止升息,實在對薪資沒有調漲,卻面臨物價上漲的上班族一件很不好的消息。

週末好去處:
~【米拉索】8/27講座~
主題:Jerez朝聖之旅由參加西班牙Jerez佛拉明哥舞蹈節次數總計超過20次的米拉索師資提供Jerez行的解說,想一圓朝聖夢或是神遊Jerze的信徒不可錯過,內容除了解說如何題自己計劃一次朝聖之旅,還有老師們的經驗分享及過去在西班牙的影片記錄。
※日期:2006/8/27(日)2點半~3點半
※地址: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台北市錦西街18號B1)
※報名專線:mirasol@mirasol.com.tw (02)2521-5680

~【米拉索】舞團9/3演出~
錯過前兩次演出了嗎?【米拉索舞團】9/3演出,歡迎看過的老朋友再來欣賞我們的新演出,還沒有來過的新朋友,歡迎來欣賞我們最用「心」的演出
※日期:2006/9/3(日)2點半~3點半
※地址: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台北市錦西街18號B1)
※報名專線:mirasol@mirasol.com.tw (02)2521-5680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