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測試【上班族投資理財Beta】Blogger Beta

新版的Blogger Beta推出,我想測試其中一個新功能,它可以管理哪些人可以閱讀網站【上班族投資理財Beta】。

預計在網站【上班族投資理財Beta】開始依據巴菲特的建議,每日撰寫一篇台灣上市公司的閱讀年報心得,作為提升自己分析財務報表能力的練習。

【上班族投資理財Beta】將採取邀請制,獲得邀請的標準是我至少與你見過一次面,且我記得你是誰,想協助測試【上班族投資理財Beta】請來信pojen.huang@gmail.com,並於郵件主旨註明【申請測試上班族投資理財Beta】,如果我不記得見過你,我就不會發出邀請函,恕無法一一回信。如果你擔心我忘了你,可以稍微提醒一下我們最後見面的情節。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