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7

天母棒球場看棒球賽

早上的天空有點陰暗,偶而飄了一些小雨,依舊到天母運動公園繞著跑道慢呼吸走。經過棒球場時,看到下午一點有比賽,下午正好是與女兒約好單獨出去玩的時間,於是嘗試地問問她是否想去。也許是前一天在電視上看了棒球轉播,有點出乎意料地,她答應了來看現場的棒球。

回到家後準備了水果、飲水、口香糖、毛巾、雨傘、坐墊,放在小保冰袋中。排隊買票後很順利地進場,她選了一支小巧的新加油棒。原本擔心巨大的啦啦隊鼓聲和擴音器會讓她害怕,沒想到長大的她,還說要坐前面一點。很開心地吃完準備的食物。她還發現了球場後面有國旗,她的觀察力真讓我驚訝。偶而下起雨來,兩個人撐著一把傘看球真有趣,也很涼快。打擊出去、球隊得分的瞬間,週遭觀眾的嘶喊聲和加油棒敲擊聲,應該有讓她印象深刻。結束後,再補上一球高島屋的冰淇淋,真是一場很順利、愉快的父女約會。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