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世界杯足球賽熱潮

過去要看世界杯足球賽轉播,常常要熬夜,為了振奮精神,還得要吃零食灌飲料。還要上班的時候,根本不可能全部看完,頂多看個一兩場時間最合適的。現在,可以輕鬆地自由看著球賽,真是一種奇特的愉悅感覺。

現代的科技進步,有線電視提供的服務已經包含定時錄影,而且不用自己輸入時間,只要在一個世界杯足球賽按下整個系列錄影,就像是在錄連續劇一樣,就能完成錄下所有比賽的工作。只要不要先在新聞看到比數,可以在適合的時間看,不用打亂自己的生理時鐘。

足球雖然不是我最愛的運動,只有體育課上過,但是看頂尖球員的運球、傳導和射門,似乎不需要完全懂如何踢,也能感受。尤其,世界杯足球賽的熱潮,主要還是來自球迷對自己國家隊的熱情,有這麼多球迷都飛到巴西去看球,可見其狂熱程度。有時光是看球迷歡喜或是沮喪的表情,也十分有趣。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