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一遊

讓自己快樂一點的秘訣之一是,嘗試新鮮的事物。不久前,帶著女兒去大同運動中心游泳,嘗試它的兒童戲水滑水道。今天我們選擇的是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好像是用Google Map規劃路線常發生的現象,這次它帶我走了一條好窄的建興街。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的游泳池很酷,有2公尺深,旁邊還有立個牌子,請斟酌自己的能力,果然這個大池游的人較少,即使有一半的水道被用做教學區,都還不顯擁擠。由於泳池挑高到三、四層樓高,還有二樓的看台與觀池餐廳,空氣清新的程度,幾乎感覺不出是在室內。

我們需要踩到地才能幫助女兒練習,所以只能嘗試旁邊的練習池,下水時約十二點,人還不算多,一點多後似乎有人潮湧現。今天女兒戴著浮袖已經能夠開心地游,還和我玩剪刀、石頭、布,輸的人要游一小段到池邊再回來,讓她邊游邊笑好一陣子。用餐後,到三樓的室內慢跑道嘗鮮,其中有約四分之一的跑道是像大峽谷觀景台突出在建築之外,十分新鮮,而且如果幾個人一起跑到這一段路上,上下震動得還頗明顯,有點嚇人。女兒超愛這跑道,自願地跑了兩圈,真有趣。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