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和女兒單獨的約會-435藝文特區

今天是我們的約會日,努力安排想讓她快樂,幾乎比當年追她媽媽還要費心。選擇了板橋的435藝文特區,因為之前一篇臉書的分享提到這裡有個兒童玩具博物館。為了安排能玩到下午五點的行程,再加上了附近一個有親子遊樂區的逸馨園餐廳。一番努力總算沒有白費,聽到她回家向媽媽說,今天很好玩,真是感到高興。

如果很嚴格地挑剔,這兩個地點都有台灣人經營事業常有的問題,對細節的重視還差那麼一點,總是沒能到盡善盡美的地步,若和美國人經營迪士尼樂園的細緻程度來比,層次上總是差上一截。從北投到板橋,來回車程約四十公里,以目前的車來估算,油費約160元。停車費90元,餐費530元,門票100元,車子的折舊與稅金一天約300元,總花費約1180元。

兒童玩具博物館的玩具種類很多,女兒愛玩到幾乎不想離開,我也看到不少舊玩意,回憶很多童年時光,牆上有張照片是小孩在玩一種畫在地上的對抗遊戲,以前在老家的巷子裡, 依稀也和鄰居玩過。老舊獅子造型的水槍、粉紅色火藥環裝填左輪玩具手槍、科學小飛俠的面具,再次看到這些兒時玩具,真是勾起許多模糊的快樂回憶。女兒特別愛坐一台Mini Cooper的紅色敞篷玩具車。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