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在郵件簽名檔使用CFP®商標之參考方式

對已取得CFP®商標使用權的理財顧問,如果你和我一樣使用GMAIL系統,想修改自己的郵件簽名檔使用CFP®商標,以下是可參考的方式。

黃柏仁 CFP®認證理財規劃顧問
CFP

先在GMAIL系統右上方,點選類似齒輪的Settings功能,在Signature項目勾選,填上你的名字與CFP®認證理財規劃顧問,那個R字可以用複製貼上,然後,CFP商標,可以在FPAT的會員區下載,如果你沒有自己的WEB網頁空間上傳,我可以提供我自己的圖檔URL,先點選灰底中間有座山的插入圖檔圖樣,然後在Image URL填上http://www.pjhuang.net/CFP_mark.jpg 你應該會馬上看到 CFP商標圖樣,然後請你點選Small的浮水選項,這樣就完成了一個簡單的GMAIL CFP Mark Signature。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