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我的新耳機Ultimate Ears TripleFi 10

不知道自己為何會衝動地買下這隻新耳機Ultimate Ears TripleFi 10,在買之前,完全沒有比較,只是收到一封Logitech行銷的電子郵件,可能是因為今年買了一隻新的Webcam,才會收到此促銷,促銷的折扣是5折,不過打完折還是要價近6000元,實在不能算便宜貨。

在這個歐、美景氣不好,台灣出口前景堪憂的時候,我想今年我算很努力消費了,國內零售消費暢旺,我應該也有一點貢獻,也許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地想法,願意多消費來促進經濟發展。這封促銷的特色是Ultimate Ears品牌受到許多歌手的使用與推薦,讓我相信這是很受專業人士肯定的品牌,雖然在這封信之前我完全沒聽過。

開始使用的感覺是隔音效果太好,幾乎聽不到家人叫我的聲音。耳機的尺寸設計偏大,應該是適用西方人的尺寸,只能裝最小的耳塞來用。音響效果真的不錯,雖然我說不出細微的差距在哪裡。希望它能帶給我更好的音樂體驗。

1 則留言:

FollowMe 提到...

沉醉過久會導致重聽及意外..請慎用之。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