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第五屆亞洲區輪椅舞蹈運動公開賽The Fifth Asian Wheelchair Dance Sport Competition 2008

這次與大眾舞蹈文化基金會去香港參加【第五屆亞洲區輪椅舞蹈運動公開賽The Fifth Asian Wheelchair Dance Sport Competition 2008】,我們一行十三人,除了兩位老師擔任公開賽大會評審,總共有五位輪椅舞者出席,六位站立者舞者出席,我和太太是裡面最資淺的站立者舞者,只和輪椅舞者配合練習了六個月,我們都是參加亞洲區輪椅舞拉丁舞三項(公開)Asian Wheelchair Dance – Latin 3 Dance。


雖然我沒有能夠晉級決賽,不過我們台灣大眾舞蹈文化基金會這隊卻有傑出的表現,在亞洲區輪椅舞標準舞三項(公開) Asian Wheelchair Dance – Ballroom 3 Dance,以及亞洲區輪椅舞拉丁舞三項(公開)Asian Wheelchair Dance – Latin 3 Dance兩項比賽中,都獲得第一名冠軍,亞洲區輪椅舞標準舞三項冠軍是許寶玉與程莞仁(台灣),亞洲區輪椅舞拉丁舞三項冠軍是王欣旗與陳玟羽(台灣)。還有輪椅舞標準舞三項第五名張育豪與張力文,輪椅舞標準舞三項第六名王欣旗與蔡依玲,輪椅舞拉丁舞三項第六名張育豪與蔡依玲。恭喜他們。

輪椅舞者的費用都是由基金會的專款支付,站立舞者的費用包括交通食宿與參賽費用都由站立舞者(像我這樣的義工)自付,如果你願意捐款贊助台灣的輪椅舞蹈運動,讓大眾舞蹈文化基金會能夠繼續在世界的輪椅舞蹈運動公開賽出賽,讓更多台灣的輪椅舞者有機會出賽,你可以用捐款來發揮你的支持的力量,電話02-2721-2971大眾舞蹈文化基金會。如果你也想來參加平常的練習,將來有一天也能出國比賽,不論是想成為輪椅舞者,或是想成為站立舞者義工,可以在週一晚上八點到中山運動中心三樓來,或先與大眾舞蹈文化基金會電話確認。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