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埔心農場(味全埔心牧場)

埔心農場這個名字對六年級的人而言應該是耳熟能詳,國中與高中時期幾乎都有到過這個地方來露營或聯誼,多年以後,再來到現在的味全埔心牧場,雖然已經不能記得全部的場景,隱約還是對露營區點印象,他的占地應該是比不久前去過的花蓮理想大地來的大,但是設施的維護與更新就還有很多改進空間。


作為休閒農場,他的設施應該要更為更新才好,細節也需要更為注意,才能有更多的回頭客,整體的感覺還是很舒暢,草地與庭園都有不錯的整理,但是廁所與到廁所的路徑,就有很多改進的空間,配合暖暖的冬日,氣溫涼爽騎著協力車逛著園區,十分愜意。遊園的小火車沒有讓好好善用司機做介紹,只是播放固定錄音帶,又音量過小,雖然坐起舒服,但是休閒感還不夠到位。

距離中山高速公路幼獅工業區出口不到五分鐘的車程,味全埔心牧場的地點十分優秀,但是不知是休閒農業管理的因素,還是投入資本與管理的不足,這個老品牌,並沒有發出璀璨的光芒。協力車略為老舊,感覺上是從墾丁來的二手車,因為上面還貼著墾丁的訊息。

雖然有這些小缺點,其實這天還是玩的很愉快,很久沒有散步湖邊林間小徑的感覺,還喝了一杯現擠的熱鮮乳,吃了一支牛奶冰棒,一支烤香腸,餵了兩匹馬吃紅蘿蔔,看了乳牛與小牛、兔子與小豬。它的台灣乳業展示館就有點遜,門口看了一眼沒有進去。斜倚在湖邊的木亭欄杆上,閉目養神,湖中間許多人踩著天鵝型的水上腳踏車,真的感覺十分舒暢,放下了一週的辛勞。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