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第一張GOOGLE ADSENSE CHECK支票

我的百萬頁,又到了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我的第一張GOOGLE ADSENSE CHECK谷歌/科高Adsense支票,終於到了。如果看到我第一次申請參與GOOGLE ADSENSE的時間,應該會覺得很驚訝吧,我從2004年九月開始申請我的GOOGLE ADSENSE帳戶,歷經了2年又1個月,才在2006年十月達到最低領款的標準100美元,回想起來真是一條十分漫長的路,也許改天再來寫一篇回顧中間的對與錯,嘗試過個各種廣告聯盟。今天則只有苦盡甘來,終於也達到了的感覺,我的一小步,希望能讓台灣的小型個人內容網站與部落格主,也有同感鼓舞,靠Google Adsense廣告增加收入,真的是有可能的事,大家加油。

google-adsense-check-taipei

想賺錢的網站主,可以點右邊這個[透過 Google AdSense 使您的網站產生收益]連結參加Adsense,有問題可以問我。

延伸閱讀:部落格也會泡沫化?

3 則留言:

Jackson 提到...

恭喜你! 真想跟您請教一下 因為印象中google的廣告系統還不支援繁中 不知道這樣的限制是不是已經解除了?

Pojen Huang 提到...

不確定,過去主要還是來自英文頁面的英文廣告,搜尋廣告與推薦廣告。
http://www.pjhuang.net/taiwan/taiwan.html

由於BLOGER採用UTF編碼,過去多無廣告或配出英文廣告與簡中廣告,近來繁中廣告的確有增加配出的機率。

但公開的計劃政策中,尚未正式公佈支援繁中,應該很快會正式公佈了。

Simon 提到...

台灣Adsense小組回覆現在投放廣告在繁中網站是違反規定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2006/11/adsense_02.html

----------------------------------------------------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