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和上班族的日子告一段落

經歷反覆的思考,和家人的討論,終於決定和上班族的日子告一段落。事情一談定,感覺的並不是驚喜,反而有一絲牽掛,好似有一些遺憾,不確定是什麼,也許是分離的愁,也許是被上班的習慣制約太久了,解下盔甲,反而依戀它的沉重。

眼前嶄新的人生,一望無際,沒有任何限制,像一幅空白的畫紙,其實也有一點焦慮,該如何下筆,會遇到什麼挑戰,自己能不能滿意,幸福現在我自已的手中,我會不會把它搞砸了。我猜,任何人遇到重大的決定,可能都會有類似的焦慮,不過也許只有我自己會這樣,倒是一種我之前沒有預料到的情緒。

3 則留言:

hw 提到...

加油 祝你繼續實踐你的未來規劃並與我們分享之

Jack 提到...

想當初我是推力大於吸力的離開上班族的生活,卻意外獲得想像不到的收穫,這收穫非指金錢財富而是心靈財富,一種隨遇而安,知足滿足的平淡生活態度。
Good luck.

Unknown 提到...

Hi, PJ
在貴部落格潛水已久, 受益匪淺, 在您人生這個關鍵時刻, 是需要跳出水面跟您說聲祝福, 加油!!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