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年假第一天就好累

一早去採買,女兒已經會推著菜籃小推車,從媽媽手中接過菜,然後放入菜籃中,托兒所肯定扮演了不少練習的角色,看著她努力幫忙做事,真是開心,慢慢地,我的小女兒長大了。

回到家,在帶著她在公園裡玩小腳踏車,她已經可以自如地操作方向,與到障礙會轉彎,也會提起腳踏車跨過小突起。我們在一盆小橘子前練習了好久的大吉大利,她也在我的指揮下一直換姿勢去摸小橘子。一起蹲在小樹叢旁,看樹枝頂端的一隻紅色黑點的小瓢蟲,女兒的小指頭一碰樹枝,小瓢蟲掉下去,就找不到了。

中午睡了一覺,晚上買了川菜回阿公家,阿公阿嬤都很開心看到小孫女,小孫女也很喜歡在他們面前表演新學的動作,拿出新買的鞋子 ,喜歡得到阿公阿嬤大聲的讚美,一切都這麼美好與幸福,只是年假第一天就好累,回到家,全家都迅速睡著。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