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008台灣CFP®理財顧問年會即將召開

由FPAT台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所舉辦的台灣CFP®理財顧問年度大會即將召開,柏仁在此呼籲所有台灣CFP®認證理財顧問來踴躍參加此一重要的年度聚會,相信我們不但在課程上可以學習新知,更重要的是建立全台灣理財顧問的關係網絡,值此金融海嘯,經濟發展衰退的時期,做為一位專業的理財顧問,應該如何協助云云需要幫助的客戶,堅持渡過險峻的時期,還能有安全與滿足的退休生活。


時間為2008/12/20~2008/12/21,假台北圓山飯店舉辦論壇與大會,希望在哪裡遇到許多位網路上認識的CFP®理財顧問,特別是來自全台不同縣市的CFP®理財顧問,平常都沒有機會見面,只能在網路上相互仰慕,期待能與你們相見。報名方式請參考官方網頁


我知道網路上很多尚未取得CFP®認證的學員,或是因為很多原因,十分認同理財規劃觀念以及CFP®認證制度的朋友,認同這是對消費者而言很好的認證制度的朋友,也很歡迎你來參加此大會,也許不是每堂課都很符合你的需求,也歡迎你來參加我們的重大活動,就當作是認識朋友吧!這次大會並沒有限制身分,也歡迎各金融機構派員來了解甚麼是真正專業的理財規劃服務商業模式(有一堂課專講這個),考慮讓你們金融機構的財富管理部門,從銷售導向跨入最新的理財規劃服務模式。

從2005年第一次CFP®認證至今,台灣已經有了超過500人的CFP®認證理財顧問,我很期望這次能有超過五成的出席率,值此理財規劃觀念應該被大力宣導的時期,大家需要站出來,在金融業因為銷售不當被社會質疑操守的時候,我們應當再次宣誓,我們CFP®認證理財顧問與會員要遵守道德紀律規範,以投資人利益優先的協會宗旨,提供廣大國民合適的、個人化的、全方位的理財規劃服務,讓這個社會更為幸福,而不只是充滿銅臭味。

2 則留言:

Jack 提到...

對於沒有要到大陸發展的顧問,似乎感覺安排了太多的對岸實況,另夏韻芬小姐似乎不太適合專業的CFP研習,較適合一般大眾,看來這個大會,交流認識朋友應該有用,對於實務運作的研討,似乎還太少了!不知台灣的獨立理財顧問還要凹(撐)多久才能有個正式的身分!

Pojen Huang 提到...

不少理財顧問對如何行銷這件事都有困惑,在如何建立個人媒體形象,如何彰顯個人品牌上,我相信夏韻芬小姐有很多值得學習之處。

如果希望理財規劃服務在媒體上能獲得重視與報導,我們必須學習一些媒體的應對原則與技巧。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