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上海直航遊

那天早上和海協會陳雲林搭乘前後相差不到一小時的中華航空包機到上海浦東機場,第一次親眼看到警察站在高速公路上的路肩,很多警力被派駐在機場與華航貴賓室的門口,真是十分新鮮。將來,目前近三小時的航程,將降到約一個半小時以內,其實是個不錯的消息。

這班華航包機客滿,實在看不出景氣不好,華航的空中銷售也做的很好,林志玲的幾個廣告,真的很有促銷效果,前後的旅客都買了不少,銷售推車在我旁邊停了近十分鐘,還不斷有空姐拿卡過來刷,華航及其他有搶到包機的航空公司,應該在這航線上都有獲利。

到三點多才到酒店全部安頓好,下午與晚上,除了原定的拜訪,去了兩間酒吧,一間是東平路11號(衡山路)的sasha’s,這間店的建築是前蔣中正與宋美齡住過的別墅洋房,頗有意思,經理是曾經住過台灣的人,之前在天母一帶開酒吧。

第二間是銅仁路255路的malone’s American café馬龍餐廳,這間店一樓有個小舞台,晚上也有樂團表演,二樓有個撞球台,許多在上海的外國人都會來這,會十分擁擠。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