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要看《踢踏效應》的七個理由

要看《踢踏效應》的七個理由

第一, 因為你已經對踢踏舞上癮了,看舞工廠的踢踏舞表演會上癮,就像魚需要水一樣,你非看不可。

第二, 因為你實在十分忌妒台上的舞者,你忌妒她們為何能夠跳的節奏如此輕鬆準確,和人聲旋律能如此琴瑟合鳴,忌妒地非來看清楚不可。

第三, 因為你對上天給的天賦不同,而憤恨不平,生氣為何舞工廠的踢踏舞者,男的英俊,女的美麗,居然還有這麼高的踢踏舞天賦,恨的非來看不可。

第四, 因為你是個值得信賴的人,你答應自己,每一個可以看得到的踢踏舞表演,你都要去看,每一個台灣踢踏舞舞者的創作你都要支持,為了做個值得信賴的人,你要看《踢踏效應》。

第五, 如果你以為只有自己學過的踢踏舞老師的表演才是好的,你一定要來看《踢踏效應》,因為觀賞不同風格的踢踏舞表演來學習別人的經驗,才能讓你的踢踏舞更為多元成熟。

第六, 如果你因為曾看過其他不夠精采的踢踏舞,感到挫折,以為所有踢踏舞表演都不好看,不值得看,那你一定要看《踢踏效應》,讓它幫你重新了解踢踏舞的無限可能,熱血起來吧!

第七, 有什麼人告訴你不要來看《踢踏效應》的任何理由嗎?沒有吧!由此反證,所以你應該要來看《踢踏效應》,快買票吧





《踢踏效應》官網
踢踏網討論區之要看《踢踏效應》的n個理由活動

看別人談踢踏效應
《我在左岸》 - 踢踏效應
~ 酒窩ㄉ秘密日記~ - 踢踏效應tap effect在12/19.20.21
舞工廠--踢踏效應- 百老匯美語教室Broadway English Studio
島小卡你要怎樣?:舞工場演出--踢踏效應

聽說,週五的票已經賣完了!趕快去買週六週日場。

看到這新聞,希望大家也來支持國人編舞演出的踢踏效應
搶手!《大河之舞》登台演出四小時賣光16000張門票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