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台北金融基金會喬遷茶會

周五去參加了台北金融基金會喬遷茶會,我自己和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的認識開始於2004年的CFP™課程,對周吳添董事長親力親為的參與推動CFP™教育課程,甚至也和我們一起參加上課與考試的精神頗為佩服。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張秀蓮的致詞中,才知道台北金融基金會十五年前申請成立時,當時在經建會的張委員還審查過這個基金會成立的案子,當時還認為只有一百萬元的基金,她很擔心能夠撐多久,這十五年走來,周吳添董事長都能掌握金融業發展的趨勢先機,才能將台北金融基金會這個完全民間自發推動的基金會,辦的有聲有色。

安泰銀行董事長邱正雄(前財政部長)櫃檯買賣中心董事長呂東英(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前代主委)中央信託局董事長許嘉棟,也都分別先後致詞,和台北金融基金會都有多年多次的合作經驗,許嘉棟還提到他剛到央行到職時,第一個對外的演講就是受台北金融基金會之邀請,還提到他當年花了好多時間準備的心情點滴。

周吳添董事長總結這十五年,憑著是一股熱情,不怕辛苦,堅持專業的態度,保持追求完美的企圖心,感謝所有同仁的努力貢獻,期許台北金融基金會喬遷後,能有更有助於金融業及社會的貢獻與回饋。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