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讓我的小搗蛋Say Yes

老婆的第一本翻譯書出版了,書名叫『讓我的小搗蛋Say Yes』,很為她感到高興,她的第二本翻譯書也已經進入最後的三分之一了,將自己的名字印在書上,實在是很不錯的感覺,我們都感到十分有成就感,我能第一手讀到她翻譯的初稿,也覺得十分有趣。有句話說「只要有一支筆,有才華的人就不會餓死。」對許多上班族而言,如果好好培養寫作或翻譯的能力,不但在工作上能有所表現,也有成為作家或譯者的機會,可以增加自己收入的多樣性。特別是在所得稅上,稿費收入有18萬的免稅額,是個增加收入有不用增加稅負的優良收入來源。雖然翻譯書的譯者沒有版稅收入,還不及作者出書後可以有源源不絕的被動收入,但是也是有工作時間彈性自主的好處,對專業譯者而言,最重要的是要抓準進度,按部就班的做,就能用自己的電腦與語言能力賺錢了。

如果你想省一點錢買這本書,我可以幫你訂原價7折,但是你得自付運費,或我們相約來現場交付。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