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CFP考試心得分享會

今天去參加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所舉辦的CFP考試心得分享會,現場約有150位朋友在工作之餘還特別來參加,聽我們這幾位幸運通過5科目考試的人做一些心得分享,我想基本上不外乎強調上課前要預習,上課中要做筆記,上課後要複習,一定要參加考前複習與模擬測驗,最後考前幾天務必要拋妻棄子,心無旁騖地專心讀自己整理的筆記與公式。對於3月的科目六,董事長周吳添提醒我們這些考過5科的,務必要將前面五科融會貫通,讓自己到達可以在前面講課的程度,才算讀通了。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建議,可能來整理一下所學的,來開個簡易的課程,例如將前面5科200小時的內容,縮減為25小時的內容,來試教給想要自己自學理財規劃的朋友,應該是不錯的方式,也可以磨練自己的熟悉度。
不知道有多少網友會有興趣付費參加呢?如果你人在台北也對參加這樣的理財課程有興趣,留個言或來信一下吧。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