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4

上班與投資都會有挫折的時候

股市又跌了140點,雖然看好一些公司的價值,也繼續買進支持自己的觀點,但是天不從人願,難免有覺得挫折的時候,覺得公司的價格已經相當低,也是值得買進的時機,也已經買進許多,現金已經快要用盡,可是股價還是繼續下跌,市場氣氛還是很低潮,所有人都開始看壞股市,覺得會繼續探底,心情還是受到影響,會很沮喪,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懷疑自己選擇的投資策略,長期投資低點買進,市場悲觀時進場,到底對不對?上班有時也是令人挫折,雖然看好某些人的能力,也給他好的福利薪資,可是還是有人無法適應,還是有人表現的無法如預期般好,也教育也授權,但是有時還是不如人意,自己滿臉愁容,大概讓上班氣氛也好不起來,人員還是持續流動,甚至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個好主管的料子,我是不是高估了自己,懷疑我的管理方式是否是太鬆散了。
還是泡個澡,聽個音樂,放鬆一下吧!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