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喬丹的快閃90秒

不管你如何看待喬丹的快閃90秒事件,其實都不能否認他是個藉運動致富的好例子,相對於做個上班族,運動選手其實是個報酬率很高的行業,當然你會說哪有那麼多明星級的選手,如果說運動選手是個靠天吃飯的行業,上班族難道就不是嗎?天生我才必有用,如果你有運動天份也有寫程式的天份,我想做運動選手比作個寫程式的上班族要好多了,因為現在的職業運動,賣的是運動明星的形象,選手的價值不只是球打的好,還有他在球場上的個性與運動精神,賣的是喬丹奮戰不懈,公牛隊合作無間的團隊表現,當然還有許多運動的傳奇與故事,是這許多故事與感情造就了忠誠度與形象。所以創造無形的形象價值,才是為何運動明星比我們一般默默工作的上班族賺錢的原因。如果你希望致富,喬丹給我們的範例是專心創造一個故事與形象,別人對你的信任感與認同,就像公司的品牌價值一樣,雖然看不到,卻是最重要的資產,我們要努力地創造這些無形資產。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