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8

人生真快樂的事其實不用花大錢

人生真快樂的事其實不用花大錢,如果你也想我一樣仔細想想,人生真快樂的事有哪些,可能你也會發現,其實不用花大錢,沒有錢可能是個問題,不過一旦你滿足了基本的生活需求,更多的錢,並不會帶來更多快樂,與親人與情人的愛,相互吐訴愛意互相關懷,不用花大錢。與多年不見的舊友促膝長談,回憶青春年少輕狂,不用花大錢。欣賞自然風景在鄉間野外運動玩耍,不用花大錢。靜靜讀本書,神遊其中與古人作者心領神會,不用花大錢。好好慢慢地細嚼慢嚥地品嘗食物的原味美味,不用花大錢。真正動觸人心深處的快樂,少有是金錢買的到的,是要你用心去追求體驗,才能享有的真善美。能重視這樣的真快樂的人就能擺脫許多物質的慾望與盲目的消費,回歸到注意追求生活本身的真快樂。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