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富邦推出富邦台灣科技ETF

富邦繼首先推出不動產投資信託之後,又在基金領域創新,成為寶來之後,國內第二位推出指數股票型基金的投資信託機構,相對於市場佔有率最大的元大京華遲遲沒有進入指數股票型基金市場的動作。在這件事上,富邦展現了開創的精神。富邦也還有一支市場上僅存的封閉型基金,足見其經營的多元性。

這檔富邦台灣科技ETF所追蹤的是台灣資訊科技指數,目前其台灣資訊科技成分股有四十九支。台積電比例最高占21%。建興電比例最低占0.15%。他的選擇條件是目前台灣五十與台灣中型一百的成分股中,分類屬於FTSE全球分類標準中的第9000項的科技所有個股。

富邦推出巡迴講座9/6~9/12,預約電話0800-070388。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