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為什麼你不覺得需要做理財規劃

為什麼你不覺得需要做理財規劃,難道是因為你的人生中沒有值得規劃的事情嗎?你的未來生活就祇是一天又一天去打高爾夫球嗎?那就是你為自己準備的全部未來生活嗎?這樣的未來能夠持續滿足你嗎?真的不會感覺人生沒意義嗎?

什麼是在你退休之後真正重要的事呢?難道是成為職業高爾夫球選手嗎?難道你連一個尚未實現的夢想都沒有嗎?你不想在為人服務中持續獲得滿足感嗎?你也可以去學會優雅的社交舞,學會一個新的語言,畫出自己夢想的美麗,或是寫出自己人生的雋言。為什麼你不需要做理財規劃?難道你就只知道消磨人生!

有經過理財規劃後的人生,也許到最後你還是覺得這一生,活的不值得。但是,通常至少比一個毫無規劃盲目亂過的人生,花的錢要少一些。那本理財規劃建議書也許沒有機會派上用場,但是理財規劃的過程,卻可能會是你最重要的收穫。

點擊這裡,預約理財規劃面談。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