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夜半歌聲

週末到中山市民運動中心,參加奧羅的世界民俗舞蹈聯歡,結束時,跳到這首以色列舞『夜半歌聲』,聽著她優美的旋律,合著她溫柔的歌聲,彷彿都回到池畔舞影的清華大學時代,我們總是在聚會的最後來跳這首『夜半歌聲』,關掉社團辦公室的電燈以及陽台上的夜燈,就在月光與星空下翩翩起舞,這首『夜半歌聲』對我們而言,就像是一個溫暖的儀式,讓我們在疲累了一晚的教學與聯歡之後的心情沉澱下來,非常感性,每個人手牽著手圍成一圈跳舞,忘去疲勞,只留下每一夜的美好。

不久前有西門國小的同學,從【上班族投資理財】找到了我,上個禮拜,又有一位建中攝影社的學弟,也從【上班族投資理財】找到了我,這些都讓我十分驚訝和快樂,雖然有時人與人的關係,在某個時空交錯之後,可能沒有再更進一步的聯繫,漸漸也就淡了,當初交錯的原因也已經被遺忘了,不再是我們生命中的重心了,回憶卻總是美好的,曾經努力過的,曾經一起歡笑過的,至少在我們回顧過去一生時,希望感覺是沒有遺憾的。還沒去做的,還想去做的,希望提起勇氣去嘗試吧。

2 則留言:

愛麗絲 提到...

啊!你有去參加奧羅週末的活動喔!
(偷偷說,我也是奧羅會員....)

Pojen Huang 提到...

曾經有在想是否要參加會員,週三也去跳運動一下,不過總是想到工作了一天之後,就有一點卻步。周末還是比較放鬆一點。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