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志願參與台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的義工工作

今天到台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簽下擔任義工工作的意願書,以便參與協會需要認證理財顧問CFP™協助的工作,協會的全職工作人員不多,如果要舉辦較為大型的活動,往往需要更多的人力協助,所以希望認證理財顧問CFP™加入會員,並參與協會的工作。

正確理財規劃觀念的推廣,投資人利益優先與投資人保障的提倡,都是現階段很重要的議題,因為只有從投資人的觀念開始扭轉,金融業目前的現況才會改變。當投資人指名要真正的理財規劃服務,要求財富管理必須以理財規劃為中心,願意為中肯的理財規劃服務付費時,以營利為目標的金融業,才有可能改變,不再以產品銷售為重心。

美國最佳職業:理財顧問排第三

http://money.cnn.com/magazines/moneymag/bestjobs/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