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CFP聯誼會成立

今天在台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FPAT舉辦的CFP座談會中,我們正式成立了CFP聯誼會,並選出北中南區六位聯絡人,分別為北區王信力、莊博文、劉慈鳳及阮震宇,中區顏懷江,南區黃任民。聯絡人將負責與台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FPAT之間之溝通,聯誼會並將派CFP參與協會的三大委員會,參與會務的意見提供,讓現任CFP的意見能充分表達。會中許多CFP都提議增加推廣的活動,包含例如理財規劃義診的活動,以及各級學校的理財教育推廣,增加媒體的曝光度等。在場的CFP大家也都同意各自提供自己的時間與資源,多為CFP制度付出一些,擔任台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FPAT的義工。

今天的CFP座談會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行,我一早到達喜來登飯店時,發覺它裝修完成之後,飯店生意的狀況很不錯,飯店大廳有許多的日本客人與行李,可以感覺到喜來登飯店的轉型頗為成功,如果以這點來看,國泰一號的報酬率,頗有可能因為喜來登飯店是採取包底抽成的方式,而有獲利增加的潛力。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