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成體幹細胞治療冠狀動脈心臟病

上個月到曼谷出差,回來時所提到的新商機,讓我感到十分興奮的事,就是這件成體幹細胞治療冠狀動脈心臟病,這個成體幹細胞治療法,今年在泰國正式通過可以用來治療病人,我自己也在曼谷的心臟科醫院,親眼看到這個手術的部份療程,看著成體幹細胞覆蓋住病人還在跳動的心臟,曼谷心臟科醫院的設備也是讓人驚艷新穎專業。

成體幹細胞治療冠狀動脈心臟病」適用的病症有:

  • IHD = Ischemic heart disease 缺血性心臟病
  • CAD = Coronary artery disease 冠狀動脈疾病
  • Cardiomyopathy心肌病變
  • CHF= Congestive heart failure 鬱血性心臟衰竭

如果你有親人、長輩、朋友或客戶,罹患以上疾病,且已經進行過所有可行的傳統治療方式,例如冠狀動脈繞道移植手術,或是氣球擴張術仍然沒有改善的病人,或是因為有其他疾病導致傳統治療方式不能進行的病人,都可能會適用此療法。

更進一步的資料我們正在翻譯中文,如果你的英文不錯,可以參考英文的網站,如果你是這樣的患者的親友,希望趕快獲得資訊,請來信pojen.huang(at)gmail.com。

參考:
台灣喜瑞達公司網站
幹細胞療法部落格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