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通過CFP第六科全方位理財規劃測驗

通過CFP第六科全方位理財規劃測驗,好高興,也算是對過去一年多的努力,做了一個總結。很高興幾位讀CFP課程時認識的朋友,也都通過了。

雖然考試完後有許多對試題的討論與批評,希望將來也能參與其中,作更進一步實質的改善。

其實更希望的是,這個行業能獲得更多注意,大家會更注重獨立的理財規劃的重要性,讓客戶能獲得更滿意的服務與更客觀的理財計劃。


m6pass

5 則留言:

愛麗絲 提到...

恭喜恭喜喔!

Pojen Huang 提到...

謝謝妳。

Pojen Huang 提到...

對收費標準有興趣的網友,請來信pojen.huang(@)gmail.com,我會一一回覆。

Unknown 提到...

各位大大:
我向香港英傑華買了基金,當初是友人推銷的,因為是基金平台公司,以為是和台灣一樣單純定期定額購買基金,沒想到"閉鎖期"結束,仍不可獲利贖回,因為那些投資的錢都是所謂的保險金,一直要到25年(保險期過)才能領/贖回.
因當初沒仔細詳讀合約內容,所以不能贖回,因為上網查了可贖回金是0.
可否請教各位法律達人或專業理專幫我想想辦法,畢竟這是我1年來每月全部的血汗薪水.
在此先謝謝您們了.真的很感恩!!

Pojen Huang 提到...

小胖,

針對你的問題,應嘗試向香港管理理財顧問的單位反應不當銷售。

整體來看,建議你找個能信任的顧問,為你好好整理一下財務計畫(資產,負債,收入,支出,目標,保險,資產配置等等),才能分辨是否應該繼續英傑華的投資25年。重新調整再出發,避免在此一問題影響太大太久。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