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200元做好投資配置

很多朋友都想自己投資股市,而且往往同時會持有超過一種以上的股票,雖然知道分散投資可以降低風險,但是卻不知道如何分配手中持有股票的比例,才能達到最有效率的投資組合。

計算這個資產配置的比例,是一般理財規劃專業人員,協助客戶做資產配置時,很重要的一個工具。計算的原理則是依據效率前緣理論

本站提供代為執行投資組合效率前緣程式的服務,每次執行線上投資配置,費用新台幣200元,你可以在上市上櫃的股票中,任意選擇你想購買的三個股票代碼,我將為你執行計算,將軟體程式執行的結果,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寄給你。請在電子郵件主旨註明[投資組合配置],並註明哪三個股票代碼,寄到pojen.huang ( at ) gmail.com。我會先為你執行報表,再通知你付款方式。如果你有其他需求,或需要多於三個股票,歡迎來信詢問。

請看報告範例。
example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