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三鼎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S的加入

台灣境內的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隨著外資券商雷曼兄弟所設計的第一個三鼎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的加入,已經達到五個的規模,三鼎reits規模38.5億元,五個reits合計的市值,已經超過430億元。依照上次的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指數編撰模式,本次的三鼎reits,流通比例為100%。

若要組合一個台灣reits被動指數基金,則目前的五支基金比例應該分配如下:

reits

三鼎的資產包括,前瞻21大樓16億,香檳大樓部分15億,誠品物流6億。將來由誠品負責管理,預估收益率約為4.031%。

PJHUANG:Investing in TaiwanThis article was translated to [Investing In Taiwan]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