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進入理財世界的邀請函

親愛的朋友:

我想介紹一個不同的理財世界給你,請你先耐心聽我說,不要以為你不需要理財,也不要輕易就拒絕這個機會,不要認為你早就瞭解,讓我為你解釋為什麼我要介紹這個理財世界,它又會給你什麼不同樣的觀點。

在我還不認識這個新世界之前,我一直以為祇要努力上班工作,賺了錢只要能夠存很多起來,我就是很會理財的人了。當我認識了這個理財世界之後,我發覺我以前的想法是多麼不足,簡直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每件理財世界裡的事物,都令人覺得新奇不已。

自己走過了這些好奇與學習的歷程之後,回憶過去還沒見識過這個理財世界之前的感覺,深深覺得如果能夠幫助年輕朋友早一點認識理財,會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特別是能讓年輕朋友,第一次就能學到正確的理財觀念,不受許多花招甚至錯誤的廣告宣傳所影響,免於我早期犯過的錯誤,少了許多跌跌撞撞的經歷。

我邀請你,來到我所設立的【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在這個園地我會每天提供一些理財世界裡的觀念,也歡迎你提出你的疑問,不懂理財的人生,和認識理財世界後的生活,將有絕對的不同,希望你和我一起來這個世界遨遊。

P.S. 歡迎轉寄本文給年輕朋友,或你認為有需要的朋友。

1 則留言:

好手 提到...

最近因為修了系上開了一門"財金資訊系統"而接觸到金融領域,也的確打開了我的另一扇窗。從前從沒想過會接觸金融的東西,而陷在透過課堂上我們學到了一些關於期貨選擇權的知識,以及各種不同的交易策略,並且搭配這些策略寫了一些及時的損益監控程式,算是入門吧....不過這塊領域的確又是一個博大精深的學問....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