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佛朗明哥表演與舞蹈課程招生

上次介紹過,明天週日在民權西路站旁,米拉索佛朗明哥之家,將舉辦一次免費的佛朗明哥表演與舞蹈課程招生,如果你有時間,歡迎一起來參觀,一起來學跳舞吧!詳細交通資訊請看此篇【米拉索佛朗明哥之家表演】。

下午經過凱達格蘭大道,遇到嗆扁的集會,感覺人數並沒有很多,看來這場罷免陳水扁的行動,並不很容易成功。也許是人民對政治很冷感,也許是國民黨親民黨不擅長辦抗議活動,我的感覺氣氛並沒有很高漲。

20060610 045

這幾週,為朋友刊登的賣車廣告,平均每天約4人點擊,經過三次降價,終於在前幾天聽朋友說,已經談好價格將此車賣出了,能幫人解決這個賣車的問題,感覺很不錯,希望買家也覺得很划算。

click_ad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