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虛擬主機的選擇

最近網路上發生有部落格格主被虛擬主機商告妨礙名譽,
這顯示企業家越來越重視部落格的評論,而部落格格主也應該更注意自己下筆的拿捏,什麼程度算親身報導,什麼程度算妨礙名譽,遇到這種虛擬主機商,相信任何部落格格主都會很頭痛。

我自己使用的虛擬主機是,http://www.ismile.tv,用了兩年多,祇有一次被網友攻擊導致流量大增的事件,和虛擬主機的客服聯絡,他幫我查出攻擊來源ip,也幫我增加當月流量上限,我與攻擊來源的ISP聯絡後,他們ISP也警告了攻擊來源者。整個過程讓我滿意,所以也和蠻多人推薦過我使用的虛擬主機。

其實部落格格主應該是虛擬主機想爭取的主要顧客群之一才對,很遺憾這次的虛擬主機會演變成訴訟,希望能有個和平的結局。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